应该很多人都看过~最近不知道为啥一直在刷~可能是怀念曾经的学生时光了吧~哈哈~
特喜欢影片中经典台词:
1、长大以后,你可能只会做一份不怎样的工作,谈一场不怎么样的感 情(对我而言,我的爱情是最美好的),将就着过一段不怎么样的生活~
2、只有我们自己,知道自己是谁;只有我们自己,能决定自己的样子。
3、谢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里。
4、长大后,并没有变得多了不起,还是会犯错,还是会迷惘,后悔没有对讨厌的人更坏一点,没有对喜欢的人更珍惜一点。
5、给我该给的薪水 ,放我该放的假 ,不然你让我辞职吧 ~人不需要在一个 不在乎你是谁的地方, 浪费自己的人生!
6、女生说我再也不理你的时候,就表示她真的很在乎你! 我们说没事,就是有事! 没关係,就是有关係!
7、当一个女生说她再也不想理你,不是真的讨厌你,而是她很在乎你,非常非常在乎你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enny-森妮 | Powered by LOFTER